哭有時,笑有時;哀慟有時,跳舞有時

 
 
    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務都有定時。生有時,死有時;栽種有時,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;
 殺戮有時,醫治有時;拆毀有時,建造有時;哭有時,笑有時;哀慟有時,跳舞有時;
 拋擲石頭有時,堆聚石頭有時;懷抱有時,不懷抱有時;尋找有時,失落有時;保守有時,捨棄有時;
 撕裂有時,縫補有時;靜默有時,言語有時; 喜愛有時,恨惡有時;爭戰有時,和好有時。
 這樣看來,做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甚麼益處呢? 我見 神叫世人勞苦,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。
 神造萬物,各按其時成為美好,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(註:“永生”原文作“永遠”)。
 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,人不能參透。
 
 昨天預定下午二點多才要去辦勞保的事情,結果屁股癢坐不住.一點半就飛也似的咻出去了
 
 連著好幾天,心都有些浮燥..知道自己有些觀念跟想法需要去改變..
 
 但是要改變一個舊有的習慣,真是令我混身不對勁.像是自己在跟自己做拉距戰
 
 更何況是"很多"需要被調整的地方,只好一個一個來囉!
 超想很有魄力又很阿莎力的說:見一個殺一個.但是好難殺喔
 殺.殺.殺.殺.…………………真是雷聲大雨點小..卒仔個性又跑出來了
 
 哈,該衝的時候不衝 不用衝的時候拚命衝...衝~衝過了頭啦!!! 天兵一個
 老大都沒在緊張,我拚命亂衝~真是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!!  太監=我 ??? ha ha ha
 
 
 嘻...哭有時,笑有時;哀慟有時,跳舞有時; 我知道誰掌管明天,一切都在天父的手裡.
 
  最近正在練唱的詩歌=>"豐盛的人生"
 
  若是你有勞苦重擔.可以交託給耶穌
 
     若是你正灰心憂傷.切莫絕望.投靠耶穌就有希望
 
     在基督裡必有盼望.豐盛的人生他為我照亮
  在基督裡必有力量.人生旅途中我靠主得剛強
 
本篇發表於 心情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